客人
除毛會痛嗎?
凱婷Karen's指甲
每個人的忍受度不同唷,但我們的蠟成分有舒緩的效果,其實不太會痛 。但腋下和私密處的皮膚較嫩,所以多少會比較敏感喔!
客人
多久要除毛?
凱婷Karen's指甲
通常大約1個半月除一次唷,但每個人的生長速度不同,還是依個人的 生長速度長度來決定
客人
除毛前,毛量要留長嗎?
凱婷Karen's指甲
要唷,必須續留1公分以上的毛讓除毛師操作喔,太短的話熱蠟抓不住 毛,會影響除毛的效果喔!
客人
除毛後的保養?
凱婷Karen's指甲
除毛後的3~7天先不要碰到去角質或是美白產品喔!剛除完毛的皮膚會 比較敏感,所以洗澡水也不要太高溫喔,也要加強肌膚的保濕
客人
除久了跟雷射一樣毛髮會完全沒有嗎?
凱婷Karen's指甲
熱蠟除毛和雷射不同喔,熱蠟是連根拔起毛髮,毛會越長越細,量也會少一 點!但不會和雷射一樣完全不長唷~所以還是要定期除毛保養
客人
生理期來能做私密處除毛嗎?
凱婷Karen's指甲
不建議喔!生理期時女生私密處會比較敏感,所以建議可以在生理期前後 再來做私密處除毛喔!
客人
孕婦什麼時候可以除毛?
凱婷Karen's指甲
生產時,為了避免毛髮中的細菌影響到新生兒,部分醫生會先將私密處 的毛髮剃掉,造成坐月子期間,會感到又刺又癢、不舒服的狀態。 建議準備懷孕的媽咪平時可以養成定期除毛的習慣,固定持續性的除毛,毛髮跟皮膚狀況才不會因為太刺激引發明顯的宮縮問題。只要胎兒穩定隨時都可以除毛喔~沒有任何除毛經驗的孕婦媽咪除毛- 建議胎兒穩定約五個月後、或是預產期前三週進行除毛,有除毛經驗的孕媽咪除毛-建議胎兒穩定約三個月後、或是預產期前一~兩週進行除毛



Google持續獲得好評


喜歡我們的服務嗎?你可以再參考其他項目價格

凝膠指甲

使用安全高質感的日本製凝膠產品,堅持以不傷指甲為原則
讓每位顧客都能安心的享受。
價格表

質睫.蘊睫。毛流矯正

採用Shinee雙效蘊睫術。
使用溫和的固定劑,固定捲度。利用最新修護技術,
使睫毛恢復光澤彈性,讓睫毛捲翹迷人。
價格表

熱蠟美肌除毛

利用適當溫度的熱臘,溫柔包覆在毛髮上,等候幾秒即可連根拔除。
除了除毛之外,也等於幫肌膚去角質,變得更乾淨漂亮,因此我們將它稱為「潔膚」。
價格表

手足保養

使用Aesop身體保養系列,從香味到滋潤度絕對到位,用起來使身心靈獲得舒緩。
手部價格表 | 足部價格表

野生眉

用原生眉型為基礎
並強調自然毛流感的眉型雕塑
改善下垂眉、眉毛空洞
營造出逆齡感的眉毛
價格表

嵌甲矯正與保養

給腳趾甲一個美麗的形狀!!
使用B/S BRACE 的嵌甲調節貼片來改善指甲捲曲的狀況, 不侵入性也無疼痛感以最輕鬆優雅的方式,改善不適感。
價格表